000.jpg

台北信義區 iphone 更換電池,部落客好評推薦,快速維修,解決所有疑難雜症!!!  (947修手機 新竹新豐店)

去年一收到iphone8.8+跟iphonex確定上市的日期之後,我的手機就自我毀滅!我還真不是有意把他給用壞,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愛人再買一隻手機給我!我真的可以自!己!買!(((大笑)))這一切都非計畫性的,只能說手機本身壽命也到了!當然還再加上了一點我的無知,事情大概是這樣,大概從八月左右吧!我的手機開始會不定時出現不停使喚的狀況,然後電池也是基本上三個多小時就得開始尋找插頭充電,外出旅行我隨充都是扛三個,扛三個耶!靠夭我根本不能帶假掰小包出門阿………

001.jpg

走在路上看著美女揹著假掰小包包都好羨慕!我也好想這樣優雅 XDDD不過也就向我說的,手機還是可以使用,情況並不是太過危及,所以我繼續使用,我也只能繼續撐著阿!當時iphone8並未公布上市時間,接著到了九月中秋,竟然在我一邊烤肉一邊玩手機的情況下,自我關機接著就再也無法開啟,不誇張完全開不了機,我等了一個小時也是開不了機!更刺激的是,老娘隔天八點飛韓國!就這樣我跟這支手機耗到接近半夜,我上網爬了文找了方法,最後是將手機跟我的MAC電腦連結,將手機完全洗白重灌!大概又花了我四十分鐘吧!都完成之後我的手機依然無法開機,好了我眼淚要滴下了來,我只能拿出放在櫃子的舊手機準備換來用時,我的 Iphone6 開機了!

歐~~~~~~我當時的心情就像是中樂透一樣!好了我帶著Iphone6一早飛了韓國,韓國之旅前半段手機都都還算乖,但到了後面幾天我無知的把Iphone6帶進汗蒸幕中,大概是七十度高溫吧!尬的~~我的手機再一次崩潰了!這次的狀況似乎是過熱所引起,反正線條閃爍到我以為要爆炸了!關了機之後我把手機放在包包內,我下定決心回台灣立刻換手機,這樣搞真的不行!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再此我還是要講個重點:韓國汗蒸幕!三星在裡面可以玩,但Iphone不行!原因很簡單,人家三星是回到祖國,你 Iphone 是3小!…..(((不亂說了,去汗蒸幕就好好放鬆不要再3C中毒比較實在啦!XDD))))也就這樣我回到台灣之後就換了新手機,可是想當年我的Iphone6也是買的不便宜,那都是錢啊!而且明明也才兩年,我身邊友人Iphone4都還在刷耶!我無法相信我的Iphone6就這樣要進棺材,所以我找到了這間位在市政府捷運站旁邊的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交通無敵方便,搭捷運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之後只要走1分鐘。

002.jpg

003.jpg

.

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從黑白機的年代一路就再修手機修到現在已經擁有一個自己的技術訓練部門,全國目前已經有超過60家的維修站,每一個駐點皆有三級以上電路技術的現場維修技師進駐,除了Iphone之外,三星、HTC等手機,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也能進行檢測、估價、維修。

004.jpg

.

檢測完畢之後基本狀態都是正常,維修師就進行拆機檢測機身裡面的零件,確認是否受潮、損壞等,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很擔心手機被拆開後裡面會有東西不見或被掉包,所以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維修過程非常透明,直接現場操作,讓我非常放心!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

最後確認我的手機是電池老舊導致電力不穩後面產生各式各樣的毛病,維修師快速的更換了手機電池之後,貼上保固貼紙,沒錯!在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更換的電池,都能在擁有一年的保固,而且這電池是經過檢驗核可有證書、有保險的電池芯,除了更換原店之外,全國60家據點也都能聯保並進行保固維修喔!是不是超方便!不用花一堆時間等待手機送來送去,自己也不用特地跑來跑去維修手機,可以找離自己最近的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維修站!

009.jpg

010.jpg

現在IPHONE6手機又正常使用囉!覺得開心啊!

 

最後重點整理一下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的優點,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非特殊情況我的手機不用留機過夜,現場就可以直接開始檢測維修,所謂的特殊情況比如:缺零件、泡水機!接著就是維修速度快,專業且有耐心,另外維修聯保這部分也很討喜,不用特別跑回原維修點省下不少時間,最後就是維修公開透明,價錢也是公平公正!未來身邊如果朋友家人有要手機維修、更換電池或是救資料,我會推薦947修手機 -維修聯盟哦哦哦!

011.jpg

——————————
飛川集團/947修手機
捷運市府站信義總部維修中心
鄰近:市府站1號/統一時代百貨/市府轉運站
聯絡電話:(02)2756-0000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2
店家資料與導航:https://g.co/kgs/jmbEUh
——————————

012.jpg

[947修手機] 的前身為飛川電通團隊歷經15年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的技術研發及客戶維修服務經驗,在2016年進而授權 [玖肆柒團隊] 成立並管理947修手機聯盟正式在台灣服務廣大消費者,我們堅信提供安心、安全、安穩的理念是讓大眾感受到,修手機雖然是一件不得已的事情,但是我們仍可以在將心比心的理念下,完成並落實打造安心、安全、安穩的信任基礎,在台灣…我們努力邁向第一名的維修理念,打造真正安心服務提供消費者選擇!!! 947修手機全國連鎖維修服務據點

 

 

 

 

 

 

 

 

 

947手機維修聯盟

http://www.947.com.tw/

 

店名:947修手機 新竹新豐店

市內電話:03-5571063  

行動電話:0988-531561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93巷5號1樓

鄰近地區:新豐車站、明新科大、湖口工業區、湖口、新豐、新屋、楊梅、新埔、竹東、芎林、內灣、竹北、新竹、松林國小、山崎國小、鳳蓮宮、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綠世界、茄苳溪、全聯、家樂福超市、力成科技、璟德電子、新豐夜市、新豐山崎郵局、美德幼兒園、全國電子、象王快適生活館、嘉豐青果、康是美、屈臣氏、POYA寶雅、鳳蓮市場、大樹連鎖藥局

 

 

 

 

 

arrow
arrow

    947修手機-新豐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